千辞-日常不更文

大学狗√ 文笔废√ cp广泛√
更新慢√ 小透明√ 长期不在线√

【安雷】三班教官对象是谁 二、

#ooc预警!

#主人设来自七创社,私设安莉洁和安迷修是兄妹

#军训pa,主cp安雷,微量瑞金、凯柠
#半论坛体,梗来自真人真事(我班教官和隔壁班教官)
#安哥24岁,雷狮23岁,两人结婚一年
OK?
ps、一班 嘉德罗斯   六班 金
    二班 银爵       七班 紫堂幻
    三班 安迷修     八班 鬼狐天冲
    四班 雷狮       九班 安莉洁
    五班 格瑞       十班 凯莉
总教官  丹尼尔
pss、安莉洁被称为柠教官

二、
安迷修的目光从手机上显示的论坛上收回来,含笑地看向在沙市上懒散成一团的雷狮,道:“雷狮,我突然发现我们的学生挺会想的。”。

“呵,他们是很会想的,那群小崽子看起来很闲,明天加强锻炼好了。”雷狮放下电视遥控器,带着一如既往的傲慢回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放下手机,轻叹一声,坐到雷狮身旁,劝道:“别管他们太严了,毕竟都还处于好奇心爆棚的时期,好奇一下也无可厚非。”语罢,安迷修带着他标准的微笑轻抬起雷狮带着戒指的手,轻吻一下,又道:“骑士对挚爱至死不渝。”

虽然时常会从安迷修的口中听到这样类似宣示忠诚的话,但雷狮联想到明天七夕,外加安迷修今天发的微博,还是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可脸上微微的红晕还是暴露了这位军中海盗头子对这种话还是极为受用的。

雷狮为了掩饰自己刚刚确实被自家爱人的话撩到了,便用另一只手一把拉过安迷修的领带,将嘴靠近安迷修的耳朵,邪笑一声,一双漂亮的紫眸轻眯着,像看到猎物的大猫,轻言道:“你这是在对一名海盗头子宣示忠诚?”。

“未尝不是呢?”安迷修轻愣一下后,轻轻地笑了,在雷狮惊愕的目光中,就按照刚刚是姿势将雷狮压到沙发上,此时两人的姿势略为诡异,雷狮的一只手拉着安迷修的领带,好似是他将安迷修拉下来压在他身上的,而另一只手则和安迷修的一只手十指相扣,因为刚才两人坐姿的原因,雷狮一条腿从沙发边缘垂下,另一条腿微弓着靠着沙发背,安迷修的整个身子就卡在雷狮分开的双腿之间,空着的一只手按在雷狮头旁边的一下块沙发上,导致那块沙发凹陷下去,雷狮头在的那块沙发也形成了一个斜坡,让他的头不可避免地向安迷修的手倾斜着,本是极其正常的现象,但落在安迷修的眼里却成了一副极具诱惑力的画面:

雷狮的脸上还带着惊愕的神情和还完全消尽的红晕,偏偏脸还是斜侧对着他,这让一个早已食髓知味而且还是面对自己深爱的人的时候,理智如他,也忍不住想要品尝一下眼前的美食。

安迷修平时一直带着温柔笑意的绿眸,此时却染上了情欲,他还是那样温柔地笑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身下的雷狮斜视着他,虽然两人才结婚一年,但对于这事,两人向来都是气氛、时间、地点都没什么大问题的话便会毫不违避的,所以现在安迷修的样子,雷狮是再熟悉不过了,他舔了舔略微有些干燥的唇瓣,这个动作放在现在,染上了再明显不过的色情的味道以及……欢迎的意味。

明白了的安迷修俯下身子,在雷狮的耳廓旁轻言道:“遵命,my king.”。

这人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之前雷狮在情欲彻底吞噬大脑之前闪过的最后一句话。

在两人干柴烈火到了忘我的时候,他们的家门外站了几个人,这些人便是找上门来询问安迷修那条微博什么意思以及闲得想找乐子的几个教官,可在金多次按门铃无果和听到从门内传来的几声微不足道的呻吟后,亲爱的凯莉大佬就一副“冷漠但我都懂”的样子,对所有人说:“散了散了,都回去了,他俩已经开始提前过七夕了!”此话一出,再迟钝的也该明白发生了什么,除了傻白甜金,但金在格瑞的强烈制止下,停止了想继续按门铃的想法,不情愿得跟着格瑞回去了,其余人见天色也渐黑,也就带着不能搞事的可惜回去了。

第二天一早,教官集合时,所有人不约而同地远离了安迷修和雷狮,废话,能不远离吗?两人一回家就搞起来了,最重要的是还被几个人听到了,怎么说也要远离点。

然后所有教官开始带班后,不少班级都发现了,今天的雷狮对安迷修格外的敌视,而安迷修对雷狮的态度反而还温和了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两人奇怪的表现外加上昨天安迷修的微博,这让不少人想入非非。

81L 楼主
我总觉得今天雷教官好可怕。
82L dalao
lz是勇士啊,今天雷教官周身围绕低气压
还敢在军训时玩手机
83L 三班大佬
在三班就是好啊
今天安教官整个人如沐春风
84L 楼主
反正现在在休息,雷教官懒得管我们,现在坐在一边emmm揉腰?
感觉现在的雷教官好可爱(≖ᴗ≖๑)
……等等?
85L 骑狮道
发现这个论坛里的人特别喜欢话只说一半
86L 皮卡雷
现在lz坐在四班里一脸发现新大陆样,手机都掉地上了
没错,雷教官就是那新大陆
87L 紫色雷电
我和lz同班,就是坐lz旁边的那个
现在我的内心也挺复杂的,我直播下
雷教官坐在我和lz的侧前方,因为坐姿和角度的原因,我lz有幸能从那严严实实的高领教官服里看到雷教官的侧脖颈和后脖颈,然后,视力极佳的我和lz看到那白皙的皮肤时,先舔了一下,接着就发现了很明显的emmm红……痕?
可能说是吻痕会比较恰当
88L 呆萌
……不不不,想实际点,有没有可能是蚊虫叮咬?
89L 三日三火
:)这个啊,就试问一下,教官家里是闹虫灾吗?就露出这么点皮肤,就有两三个啊,还不知道整个脖子会怎样。
别猜了,我五班的,是的,就坐在四班后面的那个人,那是我。
90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emmm我现在心情复杂啊,就休息了这么点时间,安教官就往雷教官那瞟了四五次知道吗?我还以为两人之间又闹什么矛盾了,但看到上面的话,再加上昨天安教官的微博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91L 日常吹安
不,求别说!
虽然我也有个大胆的想法
92L 骑狮道
ID表明立场
93L 纯白神
……我还以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但我惊讶得发现,ls的话我都懂,而且也想到了_(:зゝ∠)_
94L dalao
(≖ᴗ≖๑)ls蜜汁可爱,不过没想到ls是个男孩子
95L 酸甜w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从二班一直到六班都在发出一连串的yooooo和尖叫?
坐在九班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96L 冷热色打call
此时心情……发出图感受一下
【安教官坐在雷教官旁边,半环抱着雷教官,同时揉着雷教官的腰,嘴上说着什么,脸上带着温柔和讨好意味的笑,雷教官一脸不爽,但似乎有所缓和.jpg.】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在举着手机拍照
97L 搞事情
好的好的,这几乎是实锤了吧,看来安教官的对象就是雷教官了呢~
相爱相杀?好可爱(ˊ˘ˋ*)
98L 乌拉!
看到了吧,天边那朵灿烂的烟花,that is me!
完了完了,要被掰成cp粉了
99L 楼主
本lz在此宣布,我要为他们打call!
顺便成为cp粉
100L 三班大佬
怎么办,我居然产生了他俩配一脸的感觉,以前都没这样的感觉
101L 骑狮道
我居然从一开始就站对了cp?!
惊喜来得太快
102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emmm现在换ID还来得及吗?
103L 日常吹安
妈妈啊,你女儿失恋了!
104L 雷安雷无差
想起今天是七夕就有点像搞事情
有没有三班的小天使帮忙啊
哦,我四班的
105L 三班大佬
有有有!计划我想好了,等下第二次休息时私信!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ˊ˘ˋ*)♡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