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辞-日常不更文

大学狗√ 文笔废√ cp广泛√
更新慢√ 小透明√ 长期不在线√

【安雷】三班教官对象是谁 三、

一        

#ooc预警!
#主人设来自七创社,私设安莉洁和安迷修是兄妹
#军训pa,主cp安雷,微量瑞金、凯柠
#半论坛体,梗来自真人真事(我班教官和隔壁班教官)
#安哥24岁,雷狮23岁,两人结婚一年
OK?
ps、一班 嘉德罗斯   六班 金
    二班 银爵       七班 紫堂幻
    三班 安迷修     八班 鬼狐天冲
    四班 雷狮       九班 安莉洁
    五班 格瑞       十班 凯莉
总教官  丹尼尔
pss、安莉洁被称为柠教官

三、
休息时,安迷修在第四次瞟向雷狮后,终于决定去安抚一下雷狮的情绪,毕竟某种意义上雷狮现在心情差也有他的原因,身为一名骑士,怎么说也要会知错能改,尤其是面对自家这位脾气暴躁的爱人时。

雷狮看着安迷修走近,第一反应是立马起来揍他一顿,但动作到一半时,因为腰疼,只好缓缓地坐下来,怒视着安迷修,要不是还有一点身为教官外加有许多学生在场的自觉
不然雷狮早就冲过去和安迷修对骂起来了。

“咳,”安迷修自知理亏,顺着雷狮坐在他身边,赔罪般笑道:“那个,昨天是我的不对,你看,今天是七夕,就不要在意这些了吧。”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秋后算账?但我很抱歉,你雷大爷现在就想算账!”雷狮轻轻地瞥了安迷修一眼,冷哼一声算是默许了安迷修坐在旁边,但这并不代表雷狮就原谅了安迷修,从他的话语中就可以得知这一点。

安迷修就知道雷狮不会答应,头顶上的呆毛抖了两抖,似乎在想对策,随后向雷狮凑近了一点,轻言道:“恶党,我可以给你一个自主选择的机会。”

雷狮听出安迷修话中的含义,很大爷地对安迷修笑道:“这可不够,但是傻逼骑士,你雷大爷可以给你一个赎罪的机会。”说罢,便用眼神示意安迷修做点什么。

但是纯洁天真的安迷修只是以为雷狮原谅了他,而没有多想雷狮是想让他在他原话的基础上再加一个条件,于是安迷修笑得像个傻白甜一样,准备再说点什么就回三班。

雷狮看出了安迷修绝对没想到他的意思,不觉有些气短,这让他回想起了他曾经追安迷修那个傻逼的心酸史,明明互相暗恋,他雷大爷都暗示得这么明显了,那个傻逼居然还是没反应!结果越想越气短,直接对着安迷修的耳朵怒吼了一声:“傻逼骑士!”

这么大分贝的声音直对着耳朵,这让安迷修被吼得有些发懵,一时间就忘了他是来求原谅的,也对着雷狮吼了一声:“恶党你干嘛!”

两人这一吼成功将那边几个班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了过来,但两人还浑然不知,直接站起来怒视对方,眼看就要打起来时,雷狮揉了下腰,确保等下真打起来时,不会扭到,眼尖的安迷修看到这一动作后,终于反应过来雷狮那话的意思是让他再做点什么另作补偿,比如……揉腰?

自认为已经想通了的安迷修一脸“我懂”地拉着雷狮又坐下来,这下换雷狮懵了,但懵归懵,安迷修还是要怼的,可还没开口就突然被安迷修半搂住了,这让还没有彻底反应过来的大脑又当机了一遍,这时雷狮突然听到众多人的尖叫和……yoooooo?然后猛地反应过来这是在军训中,第一反应是睁开安迷修并且毫不犹豫地给他一拳,不,是几拳外加踹几脚。

可安迷修好像完全不在意一般,手不轻不重地揉着雷狮的腰,极大程度上缓解了腰疼,在高级按摩师的按摩下,雷狮决定不管了,他雷大爷何时在意过什么流言蜚语?更何况他只是当一个星期的教官罢了,流言蜚语再多也只需要听一个星期,那群小崽子真敢做什么出格的事,他其实也不介意直接打进医院,而且他还有安迷修呢。这么想着,雷狮也就心安理得地接受了安迷修的按摩,但是安迷修怎么说也还是要接受雷狮的瞪,毕竟雷狮是想让安迷修请他撸串,而不是什么揉腰。

他们可能是最没默契的情侣了,但也是最配的情侣。

--------------一小时后---------------

106L 安雷一生推
妈耶!一小时真难熬
107L 三班大佬
@雷安雷无差
嘿!这位小可爱!在否?
108L 雷安雷无差
在呢!
109L 三班大佬
私信看没?
110L 雷安雷无差
看了,我正在诱拐我们班的搞事大佬,要他跟雷教官说玩个击鼓传花的游戏
111L 楼主
诶!这主意不错!我来击鼓好了!我会悄咪咪瞟雷教官,看花在他手上不!
112L 三日三火
有意思,搞得我也想玩了,但格教官是不会答应的
【格瑞冷漠一盯.jpg.】
113L 金光闪闪
ls居然还拍了格教官的表情包?胆子真大
不过我可以跟金教官提议此事,圆瑞金党一梦
【金向格瑞飞扑.jpg.】
114L 皮卡雷
要不这次休息,每个班都这么玩吧~
我找找安教官
115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ls带我一个!
116L 搞事情
妈耶!三班和四班都玩起来了?真迅速,可惜我隔得太远不知到底怎么了
【安迷修懵逼脸.jpg.】
117L 冷热色打call
咳,我二班的,我来直播下
目前三班和四班都在玩击鼓传花,emmm可以很明显发现传花的在努力在不让教官起疑心的同时又将花传到教官手上,击鼓的努力找节奏,并努力让大冒险的回合传到教官手上
是的,两班的情况如出一辙
然后一班和二班选择看戏,不过嘉教官似乎也想玩
118L dalao
得,今天各班不是在玩击鼓传花就是在拉歌
别问我十班和九班在干嘛,居然真的拉起了歌,可怕的是这两个班五音不全的多得去了,真的唱歌全靠吼。
119L 酸甜w
我觉得这大概是我永生难忘的军训了,这学校休息时真interesting
120L 乌拉!
其实我不太想在这楼发言的
但我还是要说一句,今天真赤鸡,尤其是现在
121L 日常吹安
emmm表示赞同,这一局雷教官和安教官同时中招,并且都是大冒险的一局,神巧合
122L 楼主
然后我们四班看着对面有些懵的三班同样也有些懵
谁能告诉我两人同时中招后同时站起来,同时大冒险,在开始时间和回合数都不相同的两个班上怎么做到的?该说不愧是一对吗?
谁有剧本告诉我怎么办?
123L 紫色雷电
lz莫慌,我想好对策了,等下三班的只要说“答应四班”就好了
124L 三班大佬
完全ojbk,三班的事就交给我好了
125L 安雷一生推
我的妈,三班和四班玩得真大
不过我喜欢
【凯莉想搞事的目光.jpg.】
126L 冷热色打call
是的,我又来直播了
四班集体让雷教官去亲安教官的脸,三班听后集体让安教官答应
然后安教官表情尴尬,雷教官emmm得逞的笑容?那个笑真难形容
127L 搞事情
所以这就是你们几个班齐呼“亲一个”的原因?搞得离得最远的八、九、十班的教官都过去了,包括总教官
128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什么?丹总教官要过来看?
129L 冷热色打call
没事,丹总教官走近后,看清是哪个两个班的教官后,然后说了句“算了”就走了
130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那就好
131L 楼主
哇啊啊!!!!本lz死而无憾了!
他俩老在对视,让我都想换个大冒险了,结果雷教官直接抓住有点想跑的安教官直接亲上去了!!!!
有点想站雷安了
132L 安雷一生推
不!我要坚定是安雷!
133L 紫色雷电
没事,好像的确是安雷,因为你看雷教官的耳朵红得想什么似的,亏得他脸色居然还如常
134L 三班大佬
嗯,表示赞同,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女儿嫁出去的心酸感
可能说自己儿子终于娶媳妇感觉更加恰当?
135L 日常吹安
我懂!
不过还没完吗?就亲个脸颊也能这么长时间?
136L 冷热色打call
亲是亲完了
但是现在气氛有点诡异
不敢拿出手机
137L 雷安雷无差
emmm今天空间估计会炸
想为他俩写文了
138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ls大佬写完了发我!
139L 搞事情
+1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ˊ˘ˋ*)♡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