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辞-日常不更文

大学狗√ 文笔废√ cp广泛√
更新慢√ 小透明√ 长期不在线√

【安雷】三班教官对象是谁 一、


#ooc预警!
#主人设来自七创社,私设安莉洁和安迷修是兄妹
#军训pa,主cp安雷,微量瑞金、凯柠
#半论坛体,梗来自真人真事(我班教官和隔壁班教官)
#安哥24岁,雷狮23岁,两人结婚一年
OK?
ps、一班 嘉德罗斯   六班 金
    二班 银爵       七班 紫堂幻
    三班 安迷修     八班 鬼狐天冲
    四班 雷狮       九班 安莉洁
    五班 格瑞       十班 凯莉
总教官  丹尼尔
pss、安莉洁被称为柠教官

一、
【讨论】三班教官是不是有对象了!

1L 楼主
如题

2L 三班大佬
沙发!

3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ls,我们是一个班的吧!

4L 好气哦
ls和lss成功认亲2333

5L 乌拉!
正楼正楼!
这论坛标题还是以感叹号结尾耶!
lz说实话,你是不是安厨?

6L 楼主
哎呀,ls瞎说什么大实话

7L 冷热色打call
咳咳,lz几班的?为什么会认为安教官有对象的?

8L 日常吹安
:)lz你知不知道你要面对万千情敌?
是的,包括我

9L 楼主
四班的。。。
因为这几天军训我偶尔会在食堂里见到安教官,然后安教官有几次在口袋里掏手机,我瞟到口袋里有类似于钻石一样亮闪闪的东西,一开始以为是什么手机挂饰之类的,直到有一次安教官把手机掏出来时,那东西也跟着掉出来了,是的,很不巧,掉到了离我较近的地方。当时我刚好站在转角,所以安教官估计没看到我,接着他捡起那个之后,我才发现,那玩意儿是钻戒啊!!!!!!!
我内心就一大写加粗的woc,然后就一直呆在原地,安教官都走了我才反应过来

10L 三班大佬
四班的。。。
不对 lz是四班的居然还是安教官的粉?!
话说我一个三班的,都不知道安教官还有钻戒这玩意儿。。。。

11L 三日三火
三班教官和四班教官看不顺眼就算了
连带着三班学生和四班学生都互不顺眼,在这当中还有lz这样的清流啊!

12L 皮卡雷
哎呀,ls就有点偏见了哦,我就三班的,然而我是雷教官的粉

13L s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虽然ID表明立场,但我还是支持ls的话

14L 好气哦
不对,有人注意到lz这几天军训偶尔会在食堂看见安教官吗?
今天才第三天啊!
lz欧皇

15L 冷热色打call
:)羡慕lz
但我更在意安教官有对象这事
lz呢?出来解释下那个钻戒,是普通装饰钻戒还是结婚戒?

16L 原谅色
ls问出了我的心声,这的确是判断安教官是否有对象的直接依据

17L 煤皮
虽然我不是安吹,但我也好奇这问题

18L 乌拉!
呼唤lz!

19L 皮猴纸
召唤lz!

20L 瑟瑟发抖
寻找lz!

21L 词典君
盼望lz!(队形不能乱)

22L 楼主
我来了!我打字有点慢不要介意
那钻戒我没怎么看清楚,不知道是不是结婚钻戒,但我可以肯定不是普通的(加重)装饰戒,毕竟安教官捡起来时,还很认真地检查了一遍钻戒有没有损坏,看没有后,我还听见安教官松了口气(安教官全程斜侧对着我)
我可以肯定,以安教官的重视程度,就算是装饰戒,那也不是普通的!

23L 日常吹安
一位安吹突然失去了梦想

24L 纯白神
丹总教官:我喜欢有梦想的学员:)

25L 紫色雷电
这句话都成名言了2333

26L 金光闪闪
歪楼了歪楼了!
好了,不用猜了,安教官就算没对象也是有喜欢的人

27L dalao
那钻戒不是对象送的,也是喜欢的人送的
或者
是安教官打算送给对象或送给喜欢的人(但不太现实)

28L 三日三火
即便如此,我也是安厨!

29L 嗷呜
其实不太懂安教官那种恶心帅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粉。。。。
首先尬聊这关我就过不去

30L 词典君
ls雷粉确定

31L 皮猴纸
同好奇+1 但是除了恶心帅和略中二以为安教官还是很好的。。。

32L 三班大佬
哎呦!安教官有那么--------------------好!
颜高,人又温柔,中二怎么了?中二也有对象!
尬聊怎么了?那是你不懂其中的含义!

33L 日常吹安
顶ls!“最后的骑士”这个称呼是中二,可是安教官其实对骑士道奉行得挺彻底的!
身为一名妹子,确确实实被安教官温柔到了!

34L 【管理员】
以对29L禁言,若再在安版出现任何存在对安教官不敬的言语,禁言三小时!

35L dalao
管理员霸气!

36L 楼主
感谢管理员!

37L 乌拉!
woc!你们谁加了安教官的微博?
快看!

38L 骑狮道
感觉ls内心如同ID,不过我没加,谁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39L 楼主
多谢37L提醒,本lz已炸

40L 皮卡雷
所以到底怎么了

41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无f*ck可说

42L 冷热色打call
我来转播一下

安迷修:明天七夕,和爱人度过第一个完整的七夕
【分别带着对戒的两只手十指相扣.jpg.】

就问在场的安厨们,炸没

43L 三班大佬
…………………………卧槽

44L 好气哦
如ID

45L原谅色
诸位先冷静一下
安教官说度过第一个完整的七夕!【划重点】完整的!

46L 煤皮
是啊,虐一整天狗啊,怎么了?
等等,明天不是军训吗?

47L 楼主
细思极恐

48L 瑟瑟发抖
可是教官不是不准请假吗?
………………………………卧槽

49L 三日三火
也就是说

50L 金光闪闪
安教官的爱人

51L 紫色雷电
就在学校里?

52L dalao
或者也是一名教官?

53L 小透明
感觉不管是哪一个都不得了

54L 冷热色打call
那条微博下的评论也炸了
有一位勇士问安教官的爱人是谁
你们猜,安教官怎么回答的?

55L 日常吹安
唔啊!不要卖关子了好吗?!

56L 楼主
安迷修:这个保密,但可以提示他也是教官

57L 原谅色
【划重点】他?
是男教官?

58L 瑟瑟发抖
有没有可能是打错?

59L 皮卡雷
可是女教官就只有九班教官和十班教官啊

60L 酸甜w
柠教官和安教官是兄妹 

61L 搞事情
凯教官也说自己不到25岁不结婚

62L 俺老孙
这么说

63L 呆萌
安教官的对象

64L 我要男朋友
真的是

65L 楼主
男教官?!

66L 小透明
你们揭露某种事实时都喜欢接龙吗?!
虽然很interesting

67L 词典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论坛传统

68L 日常吹安
我现在又开始好奇是哪个男教官了
_(:зゝ∠)_今晚可能睡不着了

69L 冷热色打call
没事,我也睡不着

70L 三班大佬
+1,要不大家报一下各自的寝室号,等下面个基?

71L 怼死对面那个四班的
可以有可以有

【72~80L互报寝室号】

TBC.

是第一次发文,可能写得不咋地,望见谅,以及因为我是学生党,所以我一般是在学校里先在本子上写一遍,放假时再誊到手机上,等我一次更新可能要很久,尽量一周起码一更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ˊ˘ˋ*)♡

评论

热度(64)